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扎实做好专业审核评估准备工作

作者: 时间:2017-05-27 点击数:

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扎实做好专业审核评估准备工作

——轻工学院机械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黑龙江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顺利通过学校2018年的本科教学水平审核评估,根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的要求,在前期认真筹备的基础上,轻工学院机械党支部于2017年5月4日召开了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扎实做好专业审核评估准备工作”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

在学院党委的指导下,机械党支部认真筹划、全员参与,支部成员就在审核评估工作及教育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剖析,并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使得组织生活会取得预期效果,达到了找出自身差距、沟通思想、端正态度、推动审核评估工作的目的。

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我省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时期召开的十分重要的会议。轻工学院机械支部把领会和落实会议精神,与学校当前的重点工作、党员教师的本职工作结合起来,通过组织生活会,调动了教师党员结合自身实际,集中精力、做好规划、振奋精神、努力工作、教书育人、锤炼本领的积极性,促进党员教师学习与掌握专业审核评估的要求,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发展、为龙江振兴奋发有为。作为立足龙江的一所省属院校,贯彻省党代会精神,就要紧紧围绕龙江战略与建设,出名师、育英才,努力办出特色、办出水平,为龙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高端的人才支持、科技支撑和文化引领。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  电话:0451-84865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