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学院专场宣讲会—舜宇光学科技

作者:赵丽丽 时间:2018-10-09 点击数:

舜宇光学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于9月28日周五上午10点20在哈尔滨商业大学轻工学院一楼会议室召开招聘专场宣讲会。此次宣讲会为舜宇光学科技(集团)与学院的长期合作建立了良好基础。

随着同学们的陆续到场,宣讲会也拉开序幕。本次宣讲会还有兄弟院校黑龙江科技大学的同学前来参加。宣讲会主负责人率先发言,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概况,并由主讲人对公司的企业文化、工作环境、薪资待遇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对公司有一定了解后,主讲人针对本次招聘岗位的相关信息及人才需求进行了讲解。同学们随后针对自己的就业需求进行提问,公司负责人都一一做出了耐心讲解。在这个过程中,公司的前辈们也为未曾步入职场的同学们传授经验,同学们也学到了许多在课本上学不到的东西。在公司负责人与同学们热烈的讨论中,本次宣讲会随之结束。公司于下午一点半在学院二楼教室进行了面试,参加面试的同学也收获颇多。

本次宣讲会不仅为大四即将毕业的同学提供了就业机会和选择,也为公司与轻工学院以后的长期合作打下了基础。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  电话:0451-84865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