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顶正包材有限公司举办专场宣讲会

作者:赵丽丽 时间:2018-10-23 点击数:

 

        10月16日周二下午14:00杭州顶正包材有限公司在哈尔滨商业大学轻工学院一楼会议室召开招聘专场宣讲会。此前有数位我院毕业生就职于杭州顶正包材有限公司,今日宣讲会将更大的拉近我院与杭州顶正有限公司的合作关系。

        随着同学们的陆续到场,宣讲会也拉开序幕。首先宣讲会负责人率先发言,介绍到场的工作人员。宣讲人播放企业纪录片,纪录片中涵盖了企业文化与发展历程。宣讲人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概况,并对公司的企业文化、工作环境、住宿条件、薪资待遇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就在企业内员工的发展前景方面做出详细介绍。对公司有一定了解后,同学们针对自己的就业需求进行提问,公司负责人一一做出了耐心讲解。同学们对于公司的疑问被很好的解答,此次宣讲会也落下了帷幕。

        本次宣讲会促进了杭州顶正包材有限公司与轻工学院之间的长期合作,也为学生的实习、就业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  电话:0451-84865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