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生智 能源成永续—轻工学院组织2019年台达集团工业自动化巡展

作者: 时间:2019-09-12 点击数:

    2019年9月9日下午1点30分,轻工学院邀请台达集团在哈尔滨商业大学下沉广场举办了2019年台达集团工业自动化巡展-哈尔滨商业大学站。

    20世纪70年代初,台达电子集团成立于台湾,经过三十多年的努力,台达电子发展成为全球第一大的交换式电源供应和制造厂商,产品不仅用于计算机信息,同时在通讯网络产业中广泛应用。轻工学院以培养新时代技术人才、不断创新学习新技术为目标,邀请台达集团来我校进行巡展。

    展会上台达集团工作人员以“智造 • 智控”为主题向学院领导和同学们详细的讲述了台达集团的一系列新技术。其中包括设备远程运维、智能仓储、超音波加工等多个方面。台达集团负责人详细地介绍了产品特色,优点及应用范围。如其中的CNC数控系统,它采用台达DMCVET高速通迅运动控制网络,有安装容易、稳定性佳等优点,可以应用于复合材料及硬脆材料。

    下午6点本次台达集团的工业自动化巡展圆满结束。此次巡展不仅使大家全面的了解了工业自动化及智能制造领域的新动向,同时让同学们对书本外的专业知识有了更加直观的认识。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  电话:0451-84865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