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轻工学院正式签订教育部“互联网十中国制造2025”产教融合促进计划”建设项目

作者:常江 时间:2019-07-04 点击数:

5月23日至24日,轻工学院郑大宇院长一行赴厦门参加“基于OBE模式的智能制造专业集群建设与创新发展研讨会”,并与北京华晟经世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正式签订《“互联网+中国制造2025”产教融合促进计划》建设项目。

《“互联网+中国制造2025”产教融合促进计划》建设项目由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和北京华晟经世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共同发起并联合签署。哈尔滨商业大学轻工学院作为本次项目的合作单位,与华晟经世及项目合作企业(GE,施耐德,ABB)在友好协商后一直认为加强校企之间教育、科研资源合作,共同开展智能制造行业人才培养及智能制造行业应用创新,是培养具有高技术职业技能、较强创新意识和国际竞争能力的行业人才的有效途径。项目合作各方将在产品技术服务,本科专业人才培养,创新创业校企联合培养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以期形成产教协同发展的工程教育新模式。

撰稿:常江 审稿:郑大宇 摄影:会议会务组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  电话:0451-84865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