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包装工程专业学生在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包装结构创新设计大赛中再获佳绩

作者:候理达 时间:2019-09-26 点击数:

我校包装工程专业学生在第届全国大学生包装结构创新设计大赛中,获国赛一等奖1项,三等奖3,优秀组织奖1这是我校学生连续九次蝉联该大赛一等奖。

该项赛事由教育部轻工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是面向全国普通高等学校包装类专业在校大学生的全国性学科竞赛活动。旨在为包装设计领域培育和发现人才,挖掘新的包装创意和新作品,服务包装行业发展。大赛与教学相结合,与企业需求相结合,真题真做,通过调研分析,了解受众需求,进行包装结构创新设计,为高校学生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

通过本次比赛,选手们对所学包装工程专业、包装行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在实战中将所学专业理论知识和技能与包装行业需求有机结合,团队选手通过交流合作,包装结构创新设计能力得到了充分的锻炼和提高,为未来将要从事的包装设计工作积累了宝贵的实践经验。




 

 

撰稿:候理达      审稿:金向阳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  电话:0451-84865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