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学院党委开展观看《榜样3》专题节目学习

作者:刘佳 时间:2018-12-20 点击数:

《榜样》是一种无形的力量,深深触动着每一位共产党员的心。他们这些都是最平凡的普通人,却用那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心将最平凡的事情坚持了一生,恪守初心,不负使命。

2018年11月9日20:00和11月12日14:00,轻工学院党委分别组织各基层党支部和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由中央电视台播出《榜样3》,本期节目中介绍了宋书声、贺星龙、李元敏、王淑芳等榜样,每个嘉宾都登上“初心台”重读入党志愿书并宣誓。他们每个人的先进事迹都深深的打动了我们每一位共产党员96分钟的节目,本身就是一堂很好的主题教育党课。从他们的身上,看到了优秀共产党员的崇高品质,也读懂了“不忘初心”的真正意涵。

观看后全体党员教师都表示体会很深,一是学习榜样、不忘初心,就要甘于从一而终。在各种利益诱惑的今天,坚定理念、坚守初心,显得更为珍贵。我们应该咬定青山不放松,千磨万击还坚劲,下决心、下气力做好当前正在做的工作。二是学习榜样、不忘初心,就要愿意舍小顾大。这些新时代的榜样人物,他们大多来自各行各业各个领域的基层一线。他们并非高高在上、遥不可及,他们每一个榜样人物都来自于我们的身边。因此,我们不但要向榜样致敬,更要向榜样学习。

新时代需要新气象新作为,更需要《榜样3》的强大正能量,这其中的榜样人物正是新时代继续前进最佳“风向标”,引领着新时代广大党员干群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再创辉煌!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  电话:0451-84865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