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学院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系列活动(二)

作者: 时间:2013-05-29 点击数:

一个人的成长,离不开父母的养育、师长的教诲、大众的恩德、国家的培养。感恩是传统美德,每个人都应有一颗感恩的心。5月20日傍晚,轻工学院勤工助学办公室组织开展了“关爱自我、阳光生活、健康成长”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系列活动之二——“感恩的心”主题宣传教育。全院学生热烈响应,积极参与到这次感恩之行中。

为了让爱继续,让爱渗透到每位同学的心间,勤工助学办公室成员带着爱心卡片开心走寝收集感恩祝福,让每位同学将自己感恩的心借助于爱心卡片的方式传达出来,把自己想说的话写在爱心卡片上。同学们认真的书写着自己心中的感恩之情,话语真挚诚恳,一位大二的女同学说:感恩父母——因为他们给了我生命,让我健康成长;感恩老师——因为他们传授我知识,引领我做优秀的人;感恩一切帮助过我的人——因为他们让我感受到世界的温暖。虽然同学们的话语没有华丽的修饰,但是朴素的语言更是饱含了对父母、师长、同学和朋友的感恩与爱。

在第二天5月21日“2013521”这个特殊的日子,我们将爱心卡片展示在精心设计的温馨板报上,放于C区食堂门口,过往的同学们认真、开心地看着板报上的感恩祝福,感受着每个人内心深处的感恩之情和浓浓爱意。生命犹如一张白纸,有了感恩的心这张纸将变得五彩缤纷!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  电话:0451-84865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