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学院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系列活动(一)

作者: 时间:2013-05-29 点击数:

为更进一步促进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开展,轻工学院积极响应校学生工作部的号召,深入开展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我院学生会心理部在院团委的领导下制定了以“关爱自我、阳光生活、健康成长”为主题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系列活动,并由图片展作为活动月启动项,面对广大学生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创建和谐校园。

学生会心理部的同学们在前期认真查找资料、积极筹备,在宣传部的大力支持下,展板于5月19日至21日在C区食堂门口成功展出。心理健康图片展吸引了很多同学的关注,前来观看的同学络绎不绝,很多同学边看边照相,并互相探讨相关心理学知识。同学们纷纷表示,宣传板唤起了他们对于自身心理健康的重视,使大家了解了一点调节心理状态的方式和方法,对同学们提升心理素质,加强心理修养,培养心理调节能力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此次图片展不仅使学生从中享受到图片带来的快乐,更重要的是让同学们领会到心理健康的重要性,提高了同学们对心理健康问题的重视程度,为今后顺利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  电话:0451-84865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