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学院开展学生寝室防火安全大检查

作者: 时间:2013-05-17 点击数:

为了有效加强住宿学生的防火安全和人身财物安全管理工作,轻工学院在开展学生安全教育系列活动之后,再次组织了针对学生寝室的安全大检查,重点检查本院住宿学生在寝室内是否有使用明火、使用大功率电器、变压插排等违规行为。

轻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铁锋副教授和11级辅导员张丽丽老师带领我院舍务管理委员会的同学们深入学生寝室进行了安全检查。发现较多寝室存在私接、乱拉电源线的现象,个别女生寝室使用电吹风,还有两个男生寝室在室内摆放电脑笔记本等贵重财物的情况下无人却没有锁门。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张书记给出了指导意见,提出在提高学生安全意识的同时,对于危害寝室安全的现象和行为要及时整改、消除安全隐患。

通过本次安全检查,我院及时发现了学生寝室中潜在的安全隐患,提高了全院学生整体的安全意识和对寝室防火安全的重视程度。轻工学院全体师生上下一心,将秉承“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防患于未然,将学生寝室的安全管理工作做好做细。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  电话:0451-84865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