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学院开展学生寝室卫生大扫除活动

作者: 时间:2013-05-15 点击数:

为提高校园环境卫生质量,创建文明卫生校园,打造优美环境,防范疫情传播,我校在五月份开展春季爱国卫生月活动。轻工学院按校爱国卫生月工作通知相关要求在5月9日组织了学生寝室卫生大扫除活动。

我院舍务管理委员会负责组织全院住宿学生参加此次卫生大扫除活动,旨在培养学生爱卫生、讲文明、树新风的大学生新风貌。我院以出展板,走寝的方式开展健康教育宣传,强化学生的保健意识,呼吁同学们不辞辛苦全面、彻底地清扫寝室。此次活动得到了院系各年级学生的大力支持和鼎力配合,同学们共同携手,力争改善寝室面貌,促进了洁、丽、雅的寝室新风气。

轻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铁锋副教授和11级辅导员张丽丽老师深入寝室进行了检查和指导,对于个别没有认真清扫的寝室进行了批评教育,并且提出了整改要求。寝室大扫除活动不仅对于预防春季传染病的流行起到了很好的防控作用,而且对于培养我院学生树立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和公共卫生道德具有重要意义。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  电话:0451-84865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