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新国际集团在轻工学院的招聘工作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13-05-14 点击数:

5月11日,顶新国际集团广州有限公司制造部萧智钧经理等人千里迢迢亲临轻工学院,招聘我院毕业生,并对其他年级、专业在校生面试招聘假期实习生。

顶新国际集团实力雄厚,顶新的前身是1958年创立于台湾彰化的鼎新油厂,1988年10月开始投资大陆,凭借“诚信、务实、创新”的经营理念和顶新人的艰苦努力,顶新集团目前在大陆投资总额达12亿美元,旗下共拥有55家营运公司、34家工厂、3家量贩店、31家速食餐厅,员工近24000人。

上午8时30分,宣讲会在东区多媒体教室举行。轻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铁锋副教授、11级辅导员张丽丽老师和冯建元老师出席宣讲招聘会。学生参与热情高涨,现场听讲、提问气氛热烈。萧经理利用多媒体分别介绍了公司的现状、前景、规划以及本次招聘的岗位需求。在提问环节,萧经理与毕业生进行了热烈的互动,详细回答了毕业生提出的各个关注问题。

下午13点30分,招聘面试在轻工学院会议室如期进行。萧经理的认真负责让每个学生钦佩和感动,他们除了招聘,还耐心给参与面试的学生提出了很多中肯的建议,同学们受益匪浅。

轻工学院与顶新国际集团的友谊由来已久,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本次招聘工作得到校就业指导中心的大力支持。萧经理说,美丽的哈商大让人难忘,哈商大优秀的毕业生为他们企业创造了价值,未来的日子里,希望与哈商大继续长期合作,让双方的友谊源远流长。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  电话:0451-84865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