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家、精心装扮,我行我宿、精彩纷呈——轻工学院启动寝室装扮评比活动

作者: 时间:2016-10-27 点击数:

轻工学院寝室文化节系列活动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中悄然拉开序幕。各项活动按步就班、有序推进,其中的寝室装扮评比于2016年10月20日正式启动。感谢创新创业学院党总支书记付伟老师、校舍务管理中心副主任黄炜老师、后勤管理处副处长肖广宏老师、保卫处副处长肖俊峰老师作为特邀评委,深入学院、走访寝室,就宿舍管理、维护、安全等工作进行现场指导;轻工学院党委潘鹏杰书记带领学院团委书记任婵媛老师、16级辅导员张影老师,与各位评委一起,对寝室装扮进行点评、打分和评比。

同学们利用课余时间,自己设计、自己动手、精心装扮,让原本简陋的寝室旧貌换新颜,向我们展示出各种创意风格和精妙布置:有森系温馨风、蓝色地中海风、书香中国风;有利用边角废料手工绘制的小装饰、富有青春气息的照片墙、充满诗意的吉它熊;门上的鲜花盛开、地上的跳格子、棚顶的五色拼图、书柜上纷飞的蝴蝶;还有同学们录制的短片,用镜头记录了寝室装扮的点点滴滴,亲手制作的DIY相册让人过目不忘。这里处处体现了轻工学子的匠心独具、创新创意、做事用心、自强自立。

参观了装扮的寝室后,所有评委老师赞叹不已,他们说:“同学们真的是很用心,把原本简陋的寝室布置得美观、并且温暖舒适,有了家的感觉;再看看你们制作的相册,可以感受到同学们那份积极向上的青春力量。”

寝室文化节之寝室装扮活动完美落幕。同学们为了共同的目标一起努力后,心拉近了、情谊加深了,而且更加爱护自己的小屋,团结和谐的寝室文化更加浓厚。接下来,我们将继续推出寝室文化节系列活动之“寝颂派对”文艺晚会演出,以及“爱你时光机”——致爸妈的一封信,把大一同学们的生活、学习等情况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传达给他们的家长团们。届时将会给大家带来更多惊喜,敬请期待!

(撰稿:张影 审稿:潘鹏杰 摄影:轻工学院舍管委员会)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  电话:0451-84865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