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学院分党校第十三期党课培训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16-10-25 点击数:

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哈尔滨商业大学党校的文件要求,轻工学院分党校于2016年9月24日至10月15日开展了第十三期党员培训工作,以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个主题,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四个全面”的号召,推进“两学一做”主题教育活动。

本期党课由马克思学院宋真书记,轻工学院潘鹏杰书记、张铁锋副书记、会计学院刘天副书记和轻工学院团委书记任婵媛分别从《结合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的基本理论、路线、纲领》《党的组织制度和纪律》《党的先进性建设的重要意义》《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入党》等方面对入党积极分子、拟发展对象和新党员做了系统的培训。

党课培训过程中,各位老师通过PPT课件和视频,结合实际工作和案例讲解,将党的理论知识讲授得生动、明晰,营造了党课学习的良好氛围,提高了学生学习的积极主动性。讨论环节,授课教师带领同学们深入学习了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着重强调“四个全面”“五大发展理念”对当今中国的意义,要求学生党员更要起模范带头作用,把广大同学的根本利益作为思考问题和开展工作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一步一个脚印,脚踏实地的学习和工作,用实实在在的成绩,为国家建设、为学校发展、为学院的进步添砖加瓦、无私奉献。

轻工学院分党校第十三期党课培训圆满结束。轻工学院分党校仍会将党员教育、入党积极分子培养作为一项长期的政治任务,在日常工作中结合契机教育党员同学和入党积极分子,时刻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学以致用、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在学习、工作和生活各个方面,为其他同学做出表率,营造积极进取、健康阳光的学院文化。

(撰稿:刘佳 审稿:潘鹏杰 摄影:轻工学院分党校)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  电话:0451-84865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