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献爱心,砥砺前行——轻工学院党员之家公益实践活动

作者: 时间:2017-09-13 点击数:

轻工学院党员之家积极响应学校暑期社会实践的号召,促进我院精神文明建设,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在2017年暑期开展了“奉献爱心,砥砺前行”、“全员参与社会实践”等系列活动。

假期伊始,党员之家的部分同学来到明德小学当起了一名老师,和孩子们深入接触,传递知识、分享快乐。此后为期四十天的暑假中,党员之家的同学们还探访了福利院的孩子们;在敬老院陪老奶奶包饺子;参与无偿献血为陌生人贡献自己的力量;到康复中心为行动不便的患者按摩;与聋哑儿童一起做手工等。活动中,志愿者们表现出了极高的工作热情,展现出奉献的魅力。此次活动在党员之家同学们的商讨与配合下完美落幕,但爱心的奉献与传递永不落幕。

社会实践并非形式,奉献爱心也不是做做样子。我们相信只要有真诚的付出爱就一定会有所回报,我们的明天会因为有更多人的爱而值得我们期待。在学校的支持与鼓励下,轻工学院党员之家会延续更优质、更高效的此类活动,让越来越多的同学参与进来,锻炼自己,服务他人。轻工学院党员之家将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行在前方。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  电话:0451-84865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