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学院举行五一劳动节活动——给大地母亲洗澡

作者: 时间:2017-05-24 点击数:

为迎接五一国际劳动节,轻工学院组织了给大地母亲洗澡的公益活动。4月24日,外联部学生干部代表进行了动员讲话,2016级同学集体宣誓,并在“让城市更加美丽,让文明与你同行”的条幅上签字,公益活动开始启动。

4月27日下午,同学在自己的学院进行了一次卫生清扫活动,每个班级都打出了自己的劳动口号:给大地母亲洗澡,让水更清,让天更蓝;绿来自你手,美来自我心。并用实际行动践行口号,清理草坪、打扫办公室、整理展板,大家全力以赴,不放过每一张纸,每一个角落,到处都是他们忙碌的背影。

朝歌沐阳,春花芬芳,伴着清风花香,很多地方旧貌换新颜,干净整洁的物品和场所映入眼帘,在劳动中创造美,在劳动中体会快乐,看到自己的劳动成果,大家心中洋溢着劳动的喜悦。此次活动培养了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团队意识,享受劳动过程、珍惜劳动成果的品质和良好的卫生习惯。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  电话:0451-84865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