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学院举办2016级大学生辩论赛

作者: 时间:2017-05-19 点击数:

为了提高学生的团队协作能力、逻辑思考能力、语言表达能力、丰富校园生活、增进同学的友谊,轻工学院举办了2016级大学生辩论赛。

2017年4月14日-4月20日,前后7场精彩的辩论赛初赛在轻工学院一楼会议室举办。每场比赛的气氛都紧张而热烈,双方辩手你来我往、侃侃而谈、难分高下,场下观众也看得投入、掌声连连响起。每场结束后,由现场观众投票选出最佳辩并由评委点评。

4月23日下午辩论赛决赛在4103正式拉开序幕。第一组就“中国应不应该像外国一样推崇在线教育”展开对决,双方旁征博引、激烈交锋。赛场间隙,文艺部送上歌曲活跃现场气氛。争冠赛上的辩题是“提高社会关注度对艾滋病患者鼓励大还是压力大”,正反双方的辩手引经据典、气势如虹,自由辩论环节更是将比赛气氛推向高潮、精彩不断、掌声不停。

辩论赛的冠亚季军、优秀参赛团队、最佳辩手等奖项在观众热烈的掌声中产生。通过本次辩论赛,大家锻炼了辩论技艺、沟通技巧、应变能力和心理素质,无论是台上的参与者、还是台下的观众,都觉得受益匪浅!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  电话:0451-84865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