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学院举行“纪念五四精神,展现青春风采”学生党员活动

作者: 时间:2017-05-12 点击数:

为弘扬五四精神和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让学生党员能够体会五四精神内涵、树立家国情怀和责任意识,并且在基层党组织生活中真正以党员身份严格要求自己,轻工学院党员之家于5月7日,组织新党员和拟发展对象共64人,在轻工学院一楼会议室,召开了以“纪念五四精神,展现青春风采”为主题的学生党员活动。

首先,17名第十四期拟发展对象代表发言,交流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的原因并且着重围绕五四青年节谈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应该如何以身作则为身边同学带来正能量。有的同学结合五四精神和观看《人民的名义》的感受,谈到作为一名合格的党员,应对党怀有敬畏之心,进入党组织后更应严格要求自己,不应随波逐流,腐化内心;有的同学结合党课学习的感悟,谈到作为党员应该自觉提高思想觉悟,要做好自己,做好本职工作。

而后,16级辅导员张影老师围绕习总书记2017年5月3日在考察中国政法大学时提出的“当代青年应勇于担当这个社会赋予给我们的历史责任”对在座的学生党员提出了要求,告诫所有的学生党员,作为党的一份子,我们应对党怀有敬畏之情,应该对党的未来抱有信心!

接下来,学生老党员代表为十四期拟发展代表佩戴党徽,并鼓励拟发展同学要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入党!

最后,由新党员代表带领与会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声声誓词仿佛唤起了党员们入党宣誓时的满腔热血,展现了学生党员的良好精神风貌。

通过党员之家本次“纪念五四精神,展现党员风采”学生党员活动,无论是在讨论环节还是宣誓环节中,轻工学院学生党员都展现出了当代青年的良好风貌,并纷纷表示对“不忘初心”、“对党自信,追随党”等情感有了更深的感悟,今后将对自己提出了更严格的要求,主动肩负起社会赋予我们的历史使命!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  电话:0451-84865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