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学院学生干部联欢座谈会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11-03-24 点击数:

2010年12月23日,我院在东区多功能厅举办了2010年学生干部联欢座谈会。出席本次座谈会的有我院团委书记王鑫华老师,08级辅导员任婵媛老师,09级兼职辅导员王洪斌老师和10级辅导员杨翰林老师。

王鑫华老师首先对这一年我院学生会、团委、舍务管理委员会等六个学生组织的工作予以了肯定及表扬,并在新年来临之际,献上了她对所有同学的深深祝福。

之后,六个学生组织的代表依次登台作了简练的年度工作总结,提炼出一年来工作中的亮点以及需要加强和改进的地方,并向全体努力认真、踏实仔细工作的成员表示感谢,送上祝福。随后的座谈环节,各组织学生干部畅所欲言,讲经历,谈感想,分享经验,总结教训,畅想下一年的工作设想。每一位到场的学生干部都踊跃发言,座谈会在积极、和谐、轻松的氛围中结束。

联欢会以游戏贯穿的形式进行,全体学生干部随机抽号分成四组,踩气球、蝴蝶飞飞、主题歌曲串烧、你来比划我来唱,等等,每个游戏都重在配合、协作。游戏中各组成员都不分组织、不分专业地齐心协力、密切配合,争取最好成绩,以夺最后总冠军。而每个游戏的失败组不仅要表演节目,还要每人喝一口添加了陈醋、芥末油、姜汁等各种原料的特制“饮料”,饮用者的痛苦表情与观众的哈哈大笑同在。这一晚,欢声笑语响彻不停。

学生干部联欢座谈会让同学们在轻松、和谐的氛围中梳理了一年的工作,同时增进了不同组织学生干部间的感情,为今后工作中的默契配合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  电话:0451-84865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