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商业大学大学生党校轻工学院分党校举行开学典礼

作者: 时间:2010-11-17 点击数:

11月11日晚,哈尔滨商业大学大学生党校轻工学院分党校开学典礼在我校东区多功能厅举行,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天老师,团委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王鑫华老师及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出席典礼仪式。本期党校共有近200名学员参加,成立仪式由王鑫华老师主持。

党总支副书记刘天老师首先讲话,指出成立分党校开展课程教学是一项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再教育工程,入党积极分子有要求进步的迫切愿望,要抓好学习机会,用党的知识来武装头脑、树立理想、指导行为,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党员,发挥在班级和学生群体中的先锋模范作用。

成立仪式后,刘天老师带来了分党校第一讲:《党的指导思想》。讲座密切联系实际,入党积极分子听得很认真,记得也很认真。很多入党积极分子课后表示,要学好党的理论知识,用理论指导行动,争取早日入党,成为一名品学兼优的优秀大学生党员。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  电话:0451-84865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