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刷工程专业

作者: 时间:2020-08-02 点击数:

印刷工程专业

培养目标印刷工程专业于2000年设立,是东北地区的第一个本科印刷工程专业,目前为黑龙江省唯一的印刷工程本科专业。本专业培养具有扎实的自然科学、工程技术基础,掌握图文信息处理及印刷工程的基本知识与基本技能,具备从事印刷工艺设计、生产实施、科学研究及经营管理的能力,具有较强创新精神、创业能力、高素质的应用型、复合型高级专门人才。

主干课程:信息采集与输出、印刷化学、印刷色彩学及色彩管理、纸张油墨及印刷适性、印前处理原理与技术、印刷原理与工艺、印刷机械、印刷图像处理、信息记录材料、显示材料与技术多媒体及网络出版、数字印刷原理等。

主要就业单位:康师傅集团秉信纸业有限公司、康师傅集团顶正包材有限公司、虎彩集团、中山中荣纸类印刷制品有限集团、广州人民印刷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宝钢包装印刷股份有限公司、亚龙纸制品有限公司、天津长荣印刷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沈阳造币有限公司、青岛海尔丰采印刷有限公司、深圳九星印刷包装集团有限公司、北大方正集团、深圳中华商务安全印务股份有限公司、黑龙江出版集团有限公司、哈尔滨制药总厂等。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  电话:0451-84865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