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学院举行2017大创项目结题答辩会新闻稿

作者: 时间:2018-11-26 点击数:

轻工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报告会20181121日下午在轻工学院一楼会议室举行担任本次结题答辩的评委轻工学院杨绮云教授教务处关祥毅副教授轻工学院于贵文教授、聂义然博士、智慧老师

答辩开始智慧老师根据《2017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基本要求》项目成员们详细说明了创新类型项目结题基本条件。然后,各项目团队依次用PPT展示自己项目内容,从项目的来源及意义、主要研究内容、项目创新点、取得成果以及研究经费等方面进行了全面陈述,并对研究成果成果进行详细汇报。

项目展示成果丰富,有一些创新实物、实用新型专利、中文核心期刊论文、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上作学术报告证书、第八届山鹰杯全国大学生包装创新结构设计大赛一等奖,还有哈尔滨生活报对项目成果采访的新闻报道。

评委们在认真听取项目分别汇报并进行了点评和指导。评委们认为,该大创项目通过创新教育的形式,培养大学生创新能力,有利于提高大学生的综合训练能力,为其将来在进一步科研创新学习、就业和工作中形成了核心竞争力。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  电话:0451-84865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