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学院召开2018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开题答辩

作者:智慧 时间:2018-10-09 点击数:

        2018年9月26日下午轻工学院召开了2018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开题答辩会。按着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办公室要求,学院邀请马丽心教授、王向伟教授等八位老师当本次开题答辩会评委,所有项目组成员50余人分成两组参加了本次开题答辩;第一组包装与印刷专业项目组成员在学院一楼大会议室,第二组机械与工业专业项目组成员在学院三楼小会议室。

        在学校最新公布的立项结果中,我院共有13个项目获批,其中国家级2项,省级一般6项,省级指导4项,校级1项。此次开题答辩分为两个过程,首先项目负责人从项目的选题背景和意义、可行性分析、项目实施方案、预期研究成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然后评委老师们就开题报告及PPT展示内容对项目进行提问与评价,最后给出完成项目的建议。

        评委们认真审阅各项目开题报告,在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在项目研究中充分利用实验室条件的同时,对各项目中思路与设计存在的问题给予了具体的指导建议,提高了项目质量和水平,为项目的顺利进行起到了重要的作用。经过两个多小时的答辩,项目组成员们受益匪浅,深刻认识到了项目研究还要更加充分、有一些不足之处需要改进。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  电话:0451-84865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