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心指导 助力成长——轻工学院举行2016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开题报告会

作者: 时间:2016-11-24 点击数:

10月中旬,轻工学院召开了2016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开题报告会。杨绮云教授、金向阳副教授、董文丽副教授、常江、智慧等老师作为开题的评委,各项目指导教师以及项目组成员100余人参加了本次开题。

各项目负责同学通过PPT的形式,从项目的选题背景、选题意义、可行性分析、项目实施方案、项目完成阶段、预期研究成果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汇报。评委老师针对各团队的实际情况和项目特点,分别指出了各个项目在答辩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在后期项目开展、调查方法、研究方向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杨绮云教授对项目的可行性予以肯定,鼓励大学生们利用课余时间强化创新创业能力训练,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增强创新能力以及在创新基础上的创业能力,适应创新型国家建设需要、适应各行各业发展需要。

通过报告会,一方面进一步调动了学院师生参与创新创业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一方面帮助学生保证了项目的研究方向正确和研究质量过关,对落实“大创”项目开展,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创业精神和团队精神具有积极作用。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  电话:0451-84865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