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学院教师参加“第46届计算机与工业工程国际学术会议”

作者: 时间:2016-11-17 点击数:

由期刊Computer & Industrial Engineering: An International Journal主办,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工业工程分会和管理科学与工程学会工业工程与管理研究会承办的第46届计算机与工业工程国际会议 (简称CIE 46),于2016年10月29日-10月31日在天津大学隆重召开。来自中国大陆、美国、法国、英国、澳大利亚、新加坡、韩国、日本、香港、台湾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计算机与工业工程领域的300余名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我校轻工学院工业工程专业的马丽心教授带领宫运启、李丹婷、兰爽3位教师参加了会议,并有3篇学术论文被大会收录。

CIE会议已成功举办了45届,本次会议是第二次在中国召开。会议主席是美国南加州大学工业与系统工程系的Mohamed I. Dessouky教授(SCI收录国际期刊Computers & Industrial Engineering: An International Journal的主编)、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工业工程分会副理事长齐二石教授和天津大学何桢教授。来自全球计算机与工业工程领域的7位知名学者围绕工业4.0、智能制造、云计算、供应链管理与物流及工业工程应用方法进行了大会主题报告。

在分会场讨论中,马丽心教授的“齿轮滚刀生产过程质量控制”、宫运启老师的“基于知识的包装成本估算模型与方法的研究”、李丹婷老师的“基于PlantSimulation的转向节生产线仿真与优化”,3项成果均引起同行们的广泛关注。会议期间,我校参会教师和多位代表进行了沟通交流。研究成果的展示提高了我校在工业工程领域的知名度,学术思想的交流则使参会人员了解了学科领域的最新理论和应用技术。按着学校科研工作的思路要求,轻工学院教师将沉下心来做学问、脚踏实地做科研,以期为学校发展转型尽微薄之力。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  电话:0451-84865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