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不放松,安全记心中——轻工学院召开毕业班假前视频会议

作者:张影 时间:2020-12-31 点击数:

12月28日,为积极开展假前安全监督指导工作,确保学生度过一个平安愉快的假期,2021届毕业班级辅导员张影以专业为单位召开毕业班寒假前安全教育视频会议。

张影重点强调假期安全问题,指出要注重疫情防护,远离人员密集的地方,尽量少出门,假期期间要继续做好钉钉健康数据打卡工作、位置变动及时报备等工作。实习期间要严格遵循公司的疫情防护要求,做好个人防护,注意自身安全,与教研室老师做好学习、工作等方面的沟通;刚刚参加完考研笔试的同学,要保持平和心态,等待结果,认真考虑未来方向,做好双保险,就业、考研两不误,遇到合适的就业机会,要抓住机遇。张影督促同学们要有合理的计划与安排,不要虚度时光,大学时光转瞬即逝,希望大家可以充分利用好时间,对未来的自己负责,找到自己的人生方向,不负韶华。会议最后,张影老师解答了学生关于假期安排、就业实习等相关问题。

此次会议,增强了学院2021届毕业生的安全责任意识,为假期和实习期间各项工作安全、有序、高效地开展奠定了基础。

撰稿:张影    审稿:孙振宝、张铁锋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  电话:0451-84865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