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先进经验 展望科技未来——轻工学院举办科技竞赛经验交流会

作者:刘佳 时间:2020-12-03 点击数:

为提升学生的科技创新能力和创造意识,培养其科学素养、实践能力和团队精神等综合素质,11月27日晚,轻工学院团委联合工业工程专业“端点科技工作室”举办了以“学习先进经验 展望科技未来”为主题的科技竞赛交流会,学院团委和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活动。

“端点科技工作室”的同学分享了自己的参赛经验与成长经历,学生代表表示,通过各种科技竞赛活动,提高了动手动脑能力,将专业知识转化为实践技能,同时在各种实物创造和制作的探索过程中,培养了持之以恒、不断探索的坚毅品质。各专业科技竞赛获奖学生代表分别介绍印刷职业技能大赛、包装结构设计大赛、机械设计创新大赛等多项赛事的具体要求和相关内容,分享获奖经验,为学生参加科技创新竞赛提供科学的建议、指导和帮助。

轻工学院作为工科学院,一直以科技创新竞赛为契机,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各项科技创新竞赛、创业大赛和创业实践活动,多年来学院学生对各项科创比赛保持着高度的关注度和参与度,全院竞赛氛围浓厚。

  

撰稿:刘佳   审稿:孙振宝、张铁锋   摄影:学院团委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  电话:0451-84865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