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考研”讲座系列主题活动

作者:王宇洋 时间:2020-10-17 点击数:

10月7日下午,轻工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主楼4305教室举办《考研复习经验分享》系列讲座活动。活动旨在帮助轻工学院即将参加2020年考研的大四学子们在认真复习的同时,更加明确努力方向和目标。

活动开始,研究生党支部书记王宇洋老师讲解此次活动的主题安排和目的,并介绍了来自研究生党支部的主讲人赵博同学。讲座内容围绕考研基础知识、复习方法以及如何安排复习时间3条主线依次展开,并设有互动交流环节。赵博讲述了非常实用并且高效的复习方法和建议,为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参考。

本次讲座既传授给同学们非常实用的复习技巧和方法,又缓解了大家考研紧张的状态和情绪,达到了预期效果。最后,王宇洋老师和同学们做了总结交流,并嘱咐大家对待考研不必过于紧张,应当放下心中的恐慌和不安,一步一个脚印,稳扎稳打,根据自身的特点制定适合自己的复习方法及时间安排,建议大家在考研的同时,应该尽早做好两手准备,考研和找工作双管齐下,增加自己的选择空间。

撰稿:王宇洋 审稿:孙振宝 摄影:王宇洋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  电话:0451-84865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