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学院2018级包装工程专业召开主题班会

作者:智慧 时间:2018-11-28 点击数:

2018年9月17日下午,班主任智慧老师组织 2018级包装工程专业的同学,在B04教学楼2301教室召开了以“认识专业、交流成长”为主题的班会。

智慧老师首先介绍了学院和专业的发展历史,激起了同学们的兴趣与热情;接下来,是智慧老师请来的包装工程2003级梁爱锋师兄与大家交流。梁爱锋师兄告诉同学们他刚入大学与18级新生面临过同样的茫然和自己的适应过程;随后他对包装工程学习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分享了他的学习方法,指出“坚持努力,求知探索”的重要性;他告诉同学们自己工作的经历,鼓励大家学习要一点一滴的积累,同学们要相信“条条大路通罗马”,坚守自己的爱好,认识专业、喜欢专业、热爱专业,努力专研,成长自我,抓住机遇,未来总会有意想不到的惊喜;智慧老师最后跟同学们进行互动问答,为新生适应大学学习方式答疑解惑。

通过班会,为18级新生讲解包装工程专业的前景以及发展,让同学们更加全面了解了包装专业,提高了同学们对专业的热情,增强对专业的求知探索能力。

这次主题班会的意义还在于我院选任的班主任老师,能够在“班主任”这一工作平台上,主动作为、发挥作用、引导学生、助力教学,这样的工作态度和作风值得肯定和发扬。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  电话:0451-84865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