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学生手册,做合格大学生---2018级印刷工程和包装工程召开班会

作者:智慧 时间:2018-11-14 点击数:

2018年11月12日15:30,轻工学院2018级印刷工程和包装工程全体同学在B04教学楼3105教室参加由班主任智慧老师组织的第一次班会,参加班会学习达150余人。此次班会召开的目的是为了让2018级的同学们学习学生手册上的考试与学位管理条例的内容。

此次班会持续一个半小时左右,在这短短的时间内,智慧老师不仅解决了同学们对学生手册上考试学习的困惑,还为同学们解答了对本专业培养方案、课程设置以及专业发展上的问题。使同学们真正的了解到自己的专业,感受到了自己专业的魅力,同学们对自己的未来也是十分的期待!随后,智慧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问答互动,交谈甚广,同学们都受益匪浅。

智慧老师提出期末大考提前两周集中自习的建议,便于同学之间互相督促、互相交流与学习;她鼓励大家学习自信自强,号召大家“在大学四年里做不挂科的合格大学生”。不仅如此,她还对同学们的学习情况十分关心,并叮嘱同学们认真学习。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  电话:0451-84865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