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学院“感恩在于心,诚信在于行”系列活动(一)

作者: 时间:2013-06-05 点击数:

感恩是一种处世哲学,是生活中的大智慧,它可以消解内心所有的积怨,它可以荡涤世界上一切尘埃。感恩,一个我们再熟悉不过的词汇,却蕴含着丰富的人生智慧。有人说:“无信人之言,人实不信。”诚信,一个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品质,在人生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为让广大学生具备诚信、感恩意识,践行诚信、感恩行动,加强个人修养,提高思想道德水准,我院于5月26日设计以“感恩在于心,诚信在于行“为主题的教育宣传板报放于C区食堂门口展示,以丰富多彩的内容提高学生的感恩诚信意识。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对于感恩和诚信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常怀一颗感恩的心,一直诚信于行。感恩和诚信是相辅相成的,只有他们共同奋进,生命的足迹才有可能被刻画的美好,绚丽斑驳。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  电话:0451-84865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