寝室映像,绽放色彩—轻工学院寝室文化节系列活动

作者: 时间:2017-11-14 点击数:

为了打造寝室文化和丰富校园生活,展现轻工学子“静能读书论道、动能载歌载舞”的精神面貌和积极向上、充满活力的青春风范。轻工学院精心筹办的寝室文化节系列活动之“寝室映像,Show出我样”与“家长寄语,为你祝福”隆重拉开帷幕。

(一)寝室映像,Show出我样

这世界上有一种好比家一样的地方,叫做寝室;也有一种如同家人一样亲密的陌生人,他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室友。这些人一起成长,经历青春生命力最重要的时刻;分享彼此的秘密和惊喜。在“寝室映像,Show出我样”活动中, 17级新生以寝室为单位共同合作、利用课余时间,与室友齐心协力创作题材多样、形式新颖的书法或者绘画作品:有颜筋柳骨的软笔书法,有惟妙惟肖的自然写真,还有栩栩如生的寓景油画。每一份作品,都承载着同学们的情谊与合作。这一活动,使同学们在学习之余,增进了室友之间的友谊,温暖了寝室的氛围。

(二)家长寄语,为你祝福

世界上有一种人,他们给了你伟大而平凡的爱;他们只知道付出,不求丝毫回报,这种人就是父母。你带着他们的叮嘱于祝福走进商大的校园,也离开了他们的怀抱。但无论孩子们走出多远,飞得多高,父母的目光,永远在孩子的背后,你们永远是他们心中最最牵挂的人。在“家长寄语,为你祝福”活动中,每一位同学的家长都为自己的孩子送出了最亲切的嘱咐和对于未来诚挚的祝福,刚步入大学校园,新生同学们都十分想念家人。这一系列活动的举办,让远在他乡的同学们与家人的感情愈来愈浓,也让同学们对未来怀揣着自己的梦想和家长的寄托,勇敢前行!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  电话:0451-84865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