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学院召开课程教学大纲修订线上研讨会

作者:金向阳 时间:2020-05-28 点击数:

     为有效将课程思政、创新创业教育等元素有机地融入课程教学大纲,充分体现“学生中心、成果导向 、持续改进”的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理念,近日,轻工学院召开研讨会,在去年制定2019版课程教学大纲基础上,结合新形势,对课程思政、复杂工程问题、线上教学资源融入教学大纲进行交流研讨。学院领导 、各专业负责人、各专业教师参加了讨论会。
     研讨会上,各专业负责人就各专业课程教学大纲内容与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进行交流汇报,副院长金 向阳就如何优化设置课程教学目标、评价方式与标准、如何将课程思政和创新创业等有效融入教学大纲 、课程目标达成度评价等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参会者还就不同专业教学大纲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 和交流。
     院长郑大宇教授最后要求课程负责人务必根据会上提出的意见进行认真修改完善,切实提高课程教学 大纲的质量和先进性。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  电话:0451-84865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