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学院孙健伟老师荣获学校教学竞赛理工组第一名

作者: 时间:2017-06-21 点击数:

为帮助青年教师提升教学水平,促进青年教师积累教学经验,激励青年教师注重教学质量,2017年6月18日,教务处在北区主楼3203教室举办了哈尔滨商业大学第13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轻工学院青年教师孙健伟荣获理工组第一名。

参加本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理科组的10位教师都按照比赛要求,做了充分的准备。其中,孙健伟老师着装规范、精神饱满、教态自然大方、课件制备精细、图文并茂、有层次、有重点;在授课的过程中,灵活运用多媒体等教学辅助设备,授课过程深入浅出,具有启发性,最终得到评委一致认可,获得理科组第一名。整场比赛中,孙健伟老师展示了娴熟的课堂内容和驾驭能力,充分展现了我院青年教师扎实过硬的教学水平。

学院组织其他青年教师进行现场观摩和学习,为他们搭建相互学习的平台、切磋经验的机会,为他们逐渐成长为教学骨干打下基础、创造条件。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  电话:0451-84865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