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张志军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 时间:2020-12-15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按照学校党委部署,12月9日上午,副校长张志军在A区3204教室作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轻工学院、能源与建筑工程学院师生代表参加报告会。

张志军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展开阐释,结合全会审议通过的规划《建议》的重要意义、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全会提出的到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等内容,对全会精神进行深入解读。张志军指出,全会勾勒到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时,提出建成文化强国、教育强国、人才强国,这对广大师生提出了更高要求,也必将激励广大师生增强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凝心聚力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地落实。

通过此次宣讲,与会师生更加深入系统地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会师生表示,“十三五”时期的辉煌成就令人鼓舞,“十四五”美好蓝图令人振奋,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结合工作实际,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商大精神,矢志拼搏奋斗,为学校改革发展献智献策,为建设教育强国做出积极贡献。 

 

撰稿:梁晓宇、刘聪  审稿:刘佳 摄影:轻工学院党员之家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  电话:0451-84865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