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融合育人才 校企共赢谋发展——轻工学院与玖龙环球(东莞)智能包装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基地挂牌及助学金设立签约仪式

作者:刘佳、张影 时间:2020-12-15 点击数:

为了拓展我校与用人单位间的资源共享平台,将企业的运营机制和岗位需求与高等院校的人才培养体系和培养目标紧密结合,12月4日,玖龙环球(东莞)智能包装有限公司与我校轻工学院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玖龙集团纸箱部经理黄海强、天津分公司人事经理刘宇宇,轻工学院党委书记孙振宝、院长郑大宇、党委副书记张铁锋、团委负责人刘佳、毕业班级辅导员张影以及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此次签约是在本学期初校企合作框架的基础上,双方以“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协同发展、合作共赢”为原则,进行的校企产教融合的实质性合作。协议签订我校轻工学院在玖龙智能包装全国各包装基地挂牌建立“哈尔滨商业大学轻工学院玖龙实习实践教育基地”和“哈尔滨商业大学轻工学院玖龙产学研合作基地”,玖龙智能包装公司在我校轻工学院挂牌建立“玖龙智能包装印刷人才定向委培基地”。同时,玖龙集团还在轻工学院设立“玖龙智能包装集团印刷包装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助学金”,每年资助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4人。

本次签约仪式的举行,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拓展了新契机,希望通过与玖龙环球(东莞)智能包装有限公司的合作,双方携手并进,共同成长,回馈社会。


  

撰稿:刘佳、张影    审稿:张铁锋    摄影:学院团委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  电话:0451-84865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