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安全第一——轻工学院开展消防安全讲座

作者:张影 时间:2018-11-28 点击数:

为加强安全防火宣传教育和提高教职工的安全消防意识,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营造良好的安全办公环境,轻工学院邀请哈尔滨市消防支队的韩主任为全体教职工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韩主任通过PPT展示和安全事故的讲述,向大家介绍了工作和生活中用电、用气、用火的知识,火灾事故发生的常见原由及其巨大的危害性,讲解了发生火灾后的自防、自救、逃生技能,并按种类、功能、用途介绍了不同的消防工具。

通过安全讲座,使大家学习了火灾中的自防自救技能,认识到火灾的无情和后果的严重,进一步强化了生活与工作场所的安全防火意识,明白人既是安全工作的受益者,又是事故发生的受害者,要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  电话:0451-84865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