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青春,梦想启航——轻工学院召开“学风工程”表彰大会暨2018级新生迎新晚会

作者: 时间:2018-10-26 点击数:

放飞青春,梦想启航——轻工学院召开“学风工程”表彰大会

2018级新生迎新晚会

为加强学风建设,在2018级新生入校之际营造浓厚、积极学风氛围,轻工学院于2018年10月10晚五点B区礼堂隆重召开2017-2018学年度“学风工程”表彰大会暨2018新生迎新晚会。院长郑大宇、党委书记潘鹏杰、副院长晏祖根、副院长金向阳、党委副书记张铁锋及各年级辅导员出席表彰大会,大会由2016级辅导员老师刘佳主持。

“学风工程”表彰大会前,院长郑大宇对2018级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表达了对新生的殷切希望,希望新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以优秀的同学为榜样,好好学习专业知识,多思考、多研究,追求科技创新,更加努力地在大学四年里创造出属于自己的天地。会议表彰了在国家级、省级各项科技创新竞赛中获奖的学生和指导教师;表彰了在新生军训中表现突出的优秀学员和优秀学生干部。本次表彰是对同学们勇于创新、刻苦钻研、辛勤付出的肯定,也让其他同学深切感受到鼓舞。

2018级新生迎新晚会,在主持人激情澎湃的开场白后,隆重开始。舞蹈《boss》、《舞动阵线联盟》、《躁动的失业工人》、《光电九侠》、《La song》等各具风情,让全体师生感受到了2018级新生那充满活力的青春气息和对未来的向往之情。原创歌曲《繁华游鲤》、《过完年回哈尔滨过年》用动听的歌声讲述了新同学与商大一个月以来发生的故事。话剧《你的模样》、《你好,李焕英》、《三个我》反映了目前社会的焦点问题,呼吁大家向生活中那些秉持着执着信念的人看齐;放下手机,重视亲情。最后,迎新晚会在爱心社的大合唱《没有什么不同》中圆满落幕。

晚会虽已结束,但是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才刚刚开始。大学是一个人梦想起航、展现青春活力的地方,希望同学们不负领导的厚望,不负老师的培养,不负家长的期许,更不负自己曾经的拼搏!为自己的梦想奋斗,从商大起航,从轻工起航,用实际行动诠释“斗志昂扬,轻工最强”的内涵。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  电话:0451-84865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