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载惊涛拍岸,九万里风鹏正举——轻工学院全体教师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作者: 时间:2019-03-06 点击数:


12月18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按着学校党委要求,轻工学院党委组织没课教师在一楼会议室集体收看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第一时间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

大家在聆听总书记重要讲话的过程中,回顾了祖国改革开放40年的伟大创举,感受了改革开放历史进程的波澜壮阔和艰苦不易,也体会到改革开放给中华大地和我们自己的工作生活带来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同时,大家也体会到我们的改革进行了深水区和攻坚期,都是难啃的硬骨头和难打的硬仗,处在船到中流浪更急、人到半山路更陡的时候,是一个愈进愈难、愈进愈险而又不进则退、非进不可的时候,摆在面前的使命更光荣、任务更艰巨、挑战更严峻、工作更伟大,所以,上至高层下至我们,都要以巨大的勇气和魄力、坚持和担当,在更高起点、更高层次、更高目标上推进改革开放。

“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一场接力跑,我们要一棒接着一棒跑下去,每一代人都要为下一代人跑出一个好成绩。”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殷切的期许,也是奋斗的号角,也激励着轻工师生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将改革进行到底,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坚定信心,汇聚磅礴力量。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  电话:0451-84865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