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往情深,温暖入心——轻工学院联合黑龙江晨报开展公益活动

作者:赵丽丽 时间:2018-11-13 点击数:

轻工学院温暖之旅爱心社,继承爱心社传统做法的同时,打开思路、放开眼界,与其他公益社团联合立足高远、搭建平台,带领更多轻工人走进公益的春天他们2018年10月参与了黑龙江晨报与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联合开展的“衣”往情深大型公益活动,轻工学院师生发起了捐赠闲置军训服,让爱温暖人心”的活动,捐赠的军训服整理后统一捐赠给贫困的农民工或环卫工人,全程环保、透明、公开。

爱心社成员在宣传栏张贴倡议书,进行走寝宣传,活动得到轻工学院师生的积极参与。捐赠结束后,爱心社的同学们认真清点整理好衣物。10月18日黑龙江晨报的记者来到哈尔滨商业大学轻工学院采访了参加捐赠的同学;10月25日在黑龙江艺术职业学院举行了捐赠仪式与慰问演出,黑龙江晨报向轻工学院温暖之旅爱心社的代表魏学文同学颁发了最佳贡献奖的证书。

闲置军训服的捐赠在实现废旧衣物循环利用的同时,增强了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关怀意识。参与这一活动的同学感到用爱心照亮别人的同时也会温暖到自己;当更多人将爱心传递下去的时候,就会照亮整个世界;每个人都献出自己的爱,这个世界会愈加的温暖。

 

 

 

 

 

 

(撰稿:赵丽丽   审稿:潘鹏杰)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  电话:0451-84865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