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学院举行2018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训练项目中期检查

作者: 时间:2019-03-29 点击数:

为了推进2018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训练项目顺利进展,轻工学院于2019年3月27日15:30在学院一楼会议室和三楼会议室分两组进行了项目中期检查。担任本次项目中期检查答辩的评委有轻工学院聂义然副教授、常江副教授、冯砚博博士、曹文萍博士、智慧老师。

13个项目的负责人对自己团队的项目工作进行了PPT展示报告,主要包括研究进展、已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经费使用、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评委老师们针对项目的中期报告指出了目前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议。部分项目已经发表了学术论文,撰写了实用新型专利申请书,制作了实物样机。

通过此次中期检查答辩,学生们表示大创项目以创新教育的方式,培养了自己的创新和实践能力,提高了他们在今后科研创新和就业工作时的竞争力。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  电话:0451-84865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