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学院组织教师参加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培训

作者: 时间:2018-05-29 点击数:

为推动我院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5月21日下午,学院邀请黑龙江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唐庆菊副教授对我院机械专业教师进行专业认证与专业建设等方面的培训。郑大宇院长、金向阳副院长、晏祖根副院长以及20余名教师参加培训。

唐庆菊副教授结合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最新进展,分别就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基本理念、标准和方法,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指标角度,成果导向教育理念下的教学改革与实施以及基于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标准的课程提升等内容进行了讲解。

通过本次培训,使参会教师更好地了解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理念和标准,对我院推进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内涵建设以及成果导向模式下的专业建设与改革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轻工学院将以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为抓手,不断深化专业内涵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今年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将首次参加认证,参加此次培训对学院专业认证工作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  电话:0451-84865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