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3-27-3

作者: 时间:2009-03-27 点击数:

公司简介

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位于河北省保定市,交通便利,距北京、天津各150公里,是中国规模最大的民营汽车制造企业。长城公司连续10余年创造了高增长和盈利的业绩,经济实力雄厚。长城汽车连续荣获“民营上市公司十强”、“中国企业500强”、“中国机械500强”等荣誉。2006年被中国商务部、发改委授予“国家汽车整车出口基地企业”,同年进入《福布斯》中国顶尖企业100榜。2007年1月,被商务部评为“最具市场竞争力品牌”;6月,荣登“2007中国最具价值汽车类上市公司”榜首。2007年3月28日,在俄罗斯“中国国家展”期间,国家主席胡锦涛、国务院副总理吴仪、商务部长薄熙来与俄罗斯鞑靼斯坦共和国总统沙伊米耶夫参观长城汽车展台,听取王凤英总裁在喀山投资项目的汇报。胡锦涛主席与俄罗斯总统普京对长城汽车在俄的项目投资表示极大关注与支持。2008年7月,长城汽车荣获2008年第六届中国机械500强第252名,汽车零部件制造业18位,同时再次进入《福布斯》中国顶尖企业榜,位列68位。

2、企业规模

公司注册资本9.4亿,总资产为100.85亿元。现拥有子公司及控股公司30余家,员工24000多人,拥有五大整车生产基地,产品包括皮卡、SUV、轿车、MPV等,年产能40万辆。在未来几年中,长城汽车综合投资将达100亿元。到2010年,长城汽车综合产能将达到50万辆,销售收入达300亿元。

长城汽车工业园总占地2600亩,年产能超过30万辆汽车。一期工程是年产10万辆的整车生产基地,投产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CUV新型产品。二期工程与国内外知名企业合资合作,建设零部件基地。三期工程是年产20万辆的轿车生产基地,投产轿车和MPV产品。

在未来三年内,长城汽车要投资60亿元打造占地3600亩的零部件工业基地,进行汽车变速器、灯具、转向系统等十余个汽车零部件的设计和生产,形成与50万辆整车生产规模相配套的零部件体系,进一步提升长城汽车的自主配套能力和水平。

3、研发实力

长城汽车技术研究院建筑面积30000平方米,投资5亿元,荟萃了一支2000多人的研发队伍,具备了皮卡、SUV、MPV、轿车四大体系以及动力总成的开发设计能力,可同时展开十多个车型的同步开发,具有整车和零部件的试验检测分析、CAE分析能力及整车造型能力。长城汽车已拥有国际一流的研发设备和体系,已成为国家级研发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设站单位。

长城汽车拥有雄厚的软件、硬件技术研发实力,具备国际先进水平的开发中心、模具中心、试验中心、试制中心,拥有国内最大的模拟环境排放试验室、整车和零部件疲劳试验室、先进的发动机研发实验室、以及国际一流的汽车碰撞试验室、可靠性道路试验场等,为持续的自主创新夯实了坚定的基础。

4、产品介绍及销售网络

长城汽车一直在国际、国内两个市场保持着领先优势。长城汽车目前拥有皮卡、SUV、轿车、MPV、旅居车、专用车等多款产品。长城皮卡连续10年在全国保持了市场占有率、销量第一;长城SUV系列,已连续5年成为所有SUV品牌中的销量冠军;哈弗CUV,在国内民族品牌高档车型中,国内销量和出口量第一。在国际市场,长城是出口金额和出口量最多的中国汽车品牌。

目前,公司在国内已拥有60多万个用户,490余家销售网点、280余家4S专卖中心、快速立体的商情信息网络遍布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内300余个大小城市。长城汽车立足全球化发展,目前,产品销往全球121个国家,其中实现批量出口的高达81个国家。2007年,长城汽车销售达11万辆,海外出口5万辆,全年纯利润达9.37亿元。

5、员工成长

公司目前正处在快速成长期,在这里员工会有更多的职业发展机会,和更广阔的成长空间;公司拥有良好完善的培养、培训机制,长城公司教育中心投资6000万元,建筑面积12000平方米,是目前国内首家功能最完善的汽车企业综合教育机构,为员工提供了更好的培训机会。公司拥有良好的企业文化,指导员工在职场上如何做人、做事,让员工在今后的职业发展道路上更加职业化,终身受益。

长城公司注重对员工综合素质的培养和提高,建成占地47000平方米的体育馆,包括足球场、羽毛球馆、乒乓球馆、游泳馆、溜冰场等设施。此外还建有能容纳5000多人的职工及专家公寓楼、人工湖等优美舒适的生活娱乐设施。公司每年定期举行员工运动会,展现了长城人团结奋进、勇于拼搏的精神。

招聘信息

一、需求专业及要求

专业

人数

要求

车辆工程

硕士5/本科20

专业知识扎实,生源不限

热能与动力工程(内燃机)

硕士5/本科20

专业知识扎实,生源不限

机械类

50

专业知识扎实,河北生源优先

材料类

20

专业知识扎实,河北生源优先

二、面试资料准备:

1. 个人简历 2. 相关获奖证书、技能证书复印件 3. 近期一寸彩色照片一张

4. 身份证(验原件,交复印件) 5. 推荐表(验原件,院系章/校就业办章,交复印件)

6. 成绩单(验原件,校教务处章,交复印件)

7.英语CET成绩单(验原件,交复印件)

三、投递简历方式:

1.传真:将简历传真至0312-2197846

2.信件:将简历邮寄至河北省保定市朝阳南大街2266号股份人力资源部 种先生(收) 邮编:071000

3.电子邮件:将简历发送至gwzhaopin@gwm.cn电子邮箱。

4.网络投递:登陆公司官方网站在线投递、中华英才网。

四、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312-2197838 0312-2197839 传真:0312-2197846

邮箱:gwzhaopin@gwm.cn 网址:hppt://www.gwm.com.cn

联系地址:河北保定市朝阳南大街2266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  电话:0451-84865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