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南尧实业有限公司招聘岗位信息

作者: 时间:2011-04-26 点击数:

烟台南尧实业有限公司,位于山东省烟台市南部城郊结合处,占地面积310公顷,拥有总资产7.2亿元,净资产3.27亿元。

烟台南尧实业有限公司是一个集房地产开发、机械制造、汽车模具、聚氨酯保温材料、包装印刷、物业管理、新型科技园区等为一体的综合性集团公司。公司现拥有11个全资子公司,员工3500余人。

为了能够抵御市场风险,走科学发展的道路,在产业调整和发展的过程中,烟台南尧实业有限公司始终坚持两个原则,一是遵循国家产业政策,在国家产业政策的指导下沿着正确的方向调整和发展自己的产业;二是突出主业,规模发展,打造核心竞争力。2010年公司的经济效益稳步提升,综合竞争力显著增强,经济收入3.3亿元,上缴税金2800万元,固定资产投资2.9亿元,居民人均收入13000元。

烟台南尧实业有限公司连续多年荣获市、区两级 “重信誉、讲诚信” 的先进单位、百强企业、明星企业等荣誉称号。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林裕明同志2008年被烟台市委、市政府授予“改革开放30年希望之星”的荣誉称号,烟台市百名风云人物;2009年被评为山东省劳动模范,被烟台市委、市政府授予为新中国成立和经济建设做出突出贡献的百位模范人物;连续三届当选烟台市人大代表。

招聘职位:总经理助理

职位要求:

1、学历要求:应届本科毕业生

2、专业:机械设计与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3、满足党员、班长、团支书、学生会副部长以上干部条件之一者。

4、薪酬与待遇:

①公司统一免费提供宿舍,水电费按60%给予补助。

②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内工资1300元,转正后薪资待遇从优,按国家规定缴纳社会保险。

5、工作地点:烟台市芝罘区

企业联系方式:

地址: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烟台科技园南50米)

乘16路、46路、50路到南尧集团站点下车

电话:0535-6022177

联系人:张先生

邮箱:zhang307090494@126.com

网址:http://www.ytnanyao.cn/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  电话:0451-84865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