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 争做优良学风标兵

作者: 时间:2009-04-30 点击数:

按照学校党委开展深入学习科学发展观的工作要求,轻工学院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系列活动于2009年4月24日12:30分在学院多媒体教室拉开帷幕。

本次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主要内容是由轻工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春明做“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争做优良学风标兵”的报告。在报告中,张春明书记首先介绍了科学发展观的形成过程和在当前形势下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重要意义;其次结合学院的实际情况尤其是就业情况阐述学习科学发展观对于学院长远发展的重要性,他指出近几年学院在各个方面取得了一些可喜成绩,发展趋势良好,毕业生就业前景比较乐观,尤其是近年来包装印刷专业就业形势喜人,但是在国际、国内经济形势比较严峻的大环境下,轻工学院仍然要居安思危走科学可持续发展道路,扩大优势专业的影响,带动轻工学院的就业工作,进而促进学院的整体发展。最后,张春明书记重点强调了学生党员在学习实践科学发展中的作用,张书记指出学生党员是学生中优良学风的倡导者和实践者,是联系学院和学生的桥梁和纽带,学生党员在本次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中要认真学习科学发展观的相关理论,领会党中央的精神,切实贯彻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不但要做好自身的科学发展,还要带动身边同学的科学发展,对自己的未来做好规划,走科学发展的道路,人人争当优良学风标兵。

会后同学们反应热烈,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学习加深了对科学发展观的理解,对于轻工学院的整体工作和自己的学习状态有了重新的认识和定位,并决心在这次的学习中结合科学发展观对自己的未来进行重新规划,同时发挥党员的先进性,在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中身体力行,为学院的长远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  电话:0451-84865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