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学院团委社团联合部纳新

作者: 时间:2010-11-16 点击数:

轻工学院团委社团联合部共有舞蹈社团、文学社团、科技创新社团和小合唱团四个社团组织。为丰富2010级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点燃同学们的生活激情,团委社团联合部于2010年11月10日晚5:30分,在东区2201和2202两个教室进行了2010级新生的纳新活动。

参加本次活动的有轻工学院团委副书记2008级马钰超、董斌同学,社团联合部部长2008级王磊同学,记者团团长2008级郑瑞、韩计同学,科技创新部部长2008级徐涛以及团委2009级所有同学。

首先两位团委副书记分别上台讲话,他们中肯而热情的讲话赢得了台下同学的阵阵掌声。随后,各个社团的代表向新生们讲解了各社团的特点,并向他们提出了纳新要求。社团采用一次性面试的方式,纳新过程分为新生演讲和社团负责人提问两个环节。每一位走上台的新生都准备的非常充分,不但落落大方的回答完各个问题,而且还展示了她们的才艺,有的同学放声高歌,有的同学展现完美舞姿……同学们的热情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而他们的多才多艺也获得了大家的好评。

纳新活动持续了将近3个小时,但我们相信2010级新生们都能在纳新活动中找到自己适合的社团,让学习生活取得更大的乐趣,让校园生活变得更加活跃和丰富多彩!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  电话:0451-84865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