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学院召开2019年安全工作会议

作者:刘佳 时间:2019-03-28 点击数:

 

为落实全省教育系统安全工作视频会议和我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轻工学院于2019年3月27日下午召开了安全工作会议。

学院根据学校“关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方案”要求,一方面迅速如实传达落实上级的会议精神,同时转变会风,不止宣读文稿,而是先带大家观看了江苏响水化工厂爆炸后的采访视频和图片,灾难过后触目惊心的狼藉和荒凉,让人痛心,也让大家对安全于国家与社会,工作与生活之重要认识更加深刻。而后学院党委书记潘鹏杰结合学院实际,向大家传达了学校对安全工作的要求,与大家共同学习了学校的安全风险研判报告,强调要牢记学生安全涉及千千万万个家庭的幸福,要树立安全是红线的意识,时时重视关注、处处小心警醒。而后对近期的实验室、学生宿舍和办公室安全检查工作进行了布置和要求。

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指出,统筹发展和安全,增强忧患意识,做到居安思危,是我们党治国理政的一个重大原则,这一思想对于一所大学、一个学院同样适用,离开安全的发展是没有结果的发展,没有忧患的安全是不会长久的安全,轻工学院将一如既往重视和加强安全工作。

 

(撰稿:刘佳    审稿:潘鹏杰   摄影:王喆)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  电话:0451-84865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