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工程专业

作者: 时间:2020-08-02 点击数:

工业工程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具备科学素养和人文精神,具有扎实的自然科学、社会科学、工程技术基础,掌握现代工业工程和管理科学等方面的专业知识,具备企业生产规划、生产组织、运营管理等方面的基本能力,可进行生产系统分析、设计、管控、评价、质量管理及标准化等工作,具有较强创新精神、创业能力,能够在企业、科研、教育、行政等单位从事技术与管理和社会服务工作高素质应用型、复合型工程技术人才

主干课程:管理学、系统工程、基础工业工程、人因工程、物流工程、质量管理工程、生产计划与控制、工程经济学、机械制造工艺学、设施规划等。

主要就业单位:上海莱克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友达光电有限公司、苏州希捷公司、泰乐玛汽车制动系统有限公司、昆山泰科电子有限公司、美的集团有限公司、杭州吉利汽车研究所、苏州日立有限公司、台达集团、上海昌硕科技有限公司、哈尔滨飞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富士康科技集团、广东美的日用家电集团、伊利集团、中山大洋电机股份有限公司、海尔集团、比亚迪汽车制造有限公司等合资企业和国资企业。上海银联商务甘肃分公司、沃尔玛超市等其他类型单位。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  电话:0451-84865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