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生物软包装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研究项目签约仪式

作者: 时间:2010-04-12 点击数:

4月8日下午,黑龙江省生物软包装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研究项目签约仪式在轻工学院一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参加会议的有合作单位哈尔滨上洋包装制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季萍女士,副董事长郝秀英女士,黑龙江包装联合会秘书长黄学庭,中国包装报黑龙江记者站站长郭毅,以及轻工学院院领导,部分教师和学生代表,仪式由院长孙智慧教授主持。

此次共签订了“三层共挤吹膜法成型LLDPE/ULDPE复合薄膜的工艺研究”、“无溶剂复合技术与工艺研究”、“包装材料中化学物质的迁移及危害性研究”三个项目合同,项目负责人分别是包装工程教研室副主任董文丽副教授、印刷教研室刘壮主任和杨春丽博士。这标志着轻工学院向厂校联合迈进了新的一步,意味着产学研一体化合作迈向实质阶段,良好发展的阶段。签约仪式在热烈的气氛中顺利进行。

杨季平女士与杨春丽博士签约省级工程中心研究项目

杨季平女士与刘壮主任签约省级工程中心研究项目

杨季平女士与董文丽副教授签约省级工程中心研究项目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  电话:0451-84865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