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0“CCTV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哈尔滨商业大学初赛区选拔赛的报名通知

作者: 时间:2010-09-13 点击数:

2010“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

大赛宗旨

“‘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原“‘CCTV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是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主办、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与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合办的全国性英语演讲赛事。

大赛旨在以丰富的内容与严谨的形式,通过各地高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以及主办单位有组织、分层次的选拔,为全国大学生创造一个激励外语学习、展示综合能力、培养优秀人才的平台,同时推动高校英语教学,创新教学方法,展现教学水平,促进教师发展。

大赛组织机构权威,流程规范,覆盖面广,代表性强;赛程设计合理,赛制严谨,评判严格,保证公平、公正;比赛形式丰富,多角度展现选手的演讲水平与综合能力;着力拓宽学生视野,引导学生关注热点,培养思辨能力与文化沟通能力。

主办单位

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

合办单位

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

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

关于举办2010“CCTV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哈尔滨商业大学初赛区选拔赛的报名通知

演讲题目:“——————Is My Top Concern”。

http://esc.fltrp.com/yousayisayDetails.asp?icntno=162662&qtype=1

演讲时间为3分钟,选手可自定小标题相关信息查询

参赛资格:哈尔滨商业大学全日制在校本科、专科学生、研究生。

报名时间:2010年9月10日到9月30日

报名地点:外语学院0517办公室

报名费:2 0元

比赛时间:2010年10月10日下午14:00

比赛地点:主楼0518

联系人:刘老师13945177138王老师13030059266

电话84895049

轻工学院

2010年9月10日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  电话:0451-84865185